老實說,在星期三那天,聽到學姐們的口譯,瞬間覺得....我跟他們落差真的很大,我還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。

在課堂上練習時,我才發現最恐怖的不是『緊張』,而是『健忘』囧rz

剛開始聽講者開始演講時,聽過去的部份大概知道在說什麼,但等講者一講完,我也忘了。

我呆楞楞地看的自己胡亂、不知在寫什麼的筆記,腦中一片空白,我心理還想著,學姐們到底剛剛是怎麼翻成中文的?我到底要不要偷看一下講者的稿子看一下?(疑?這樣好像不大行...)

結果是翻得亂七八糟,甚是可以說是連翻都沒有(我到底在幹麻Orz...)

那天結束後的心得:心驚膽跳+失望。

說起來10/22就換我report,雖說我已經選好稿子,但...有另一篇我覺得很讚卻又太難,如果我節錄部份又怕會截選不當,所以就po在blog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p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